USB冰箱体验小记

分类:体验 5.78k浏览

   这东西早就想要了,一直没RMB,最近手头宽裕了些,所以就在淘宝淘了个USB的冰箱回来。
  拆开包装,拿出了这冰箱(图),分量没有想象中那么重,大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,一个小玩意而已,55元啊,可以加热和制冷的,打开舱门,里面可以放一瓶250ML的罐装可乐。(图2)
  接上了电源,准备体验下这小东西带来的乐趣。首先是开关(图3),有两条横线的是制冷开关,开启同时,冰箱那传出了微弱的电流声,随后带震动了,把冰箱拿起来一看,原来底下还有个小的散热风扇(图4),就在制冷(热)片的下面(图5),很快,在2分钟后摸了下冰箱的底座,已经有水珠了,而且温度下降的十分明显(超出我的想象)。
  随后我开启了制热功能,底部风扇停转,温度也很快的上升到40多度,总体效果还是不错的。
精彩图片在下面(本人用手机拍摄所以效果没那么好):

图1:

图2:

图3:

图4:

图5:

  总结下吧,这款冰箱可能专门为铝罐设计的,因为底座需要导热原理进行制冷或加热,如果使用塑料或过厚的容器制冷效果可能就没那么好了,这点还是需要注意的,哈哈。